博客年龄:16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3篇

个人描述

思考着,感受着,回味着,快乐着

关于我爱你

2010-06-11 12:48 阅读(?)评论(0)

     你眷念的都已离去

     你问过自己无数次

     想放弃的眼前全在这里

     超脱和追求时常是混在一起

     你拥抱的并不总是也拥抱你

     而我想说的谁也不可惜

     去挥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何其荣幸

    

     在必须发现我们终将一无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说我懂

     活着的最寂寞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当你不遗忘也不想曾经

     我爱你
   

     

     在必须感觉我们终将一无所有前

 

     你做的让你可以说是的

    

     我有见过我的梦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为你担心的是你自己

 

     我爱你

  最后修改于 2010-06-11 12:5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