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话,我们终有一天会明白,所谓爱,所谓时间 (之二)

2010-09-25 18:14 阅读(?)评论(0)

  我们是同类,所以相惜,可是我们忘记了,同类往往也相残。因为了解对方如同了解自己,所以当摧枯拉朽的那一天到来时,同类总能找到对方身上最隐蔽的软肋,然后,执刀狠狠的捅下去

原来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那么多需要删除的东西,生命布满斑斑劣迹,需得费心擦拭,才能还来素白无瑕。只是,我多么遗憾,我曾经以为我对他会是始终没有怨言的,我以为我会永远温柔地等待的人,原来,我亦不能那么无私

我多么怀念我们以前的时光,那些狠狠爱,狠狠痛的时光,那样真实地,有血性的生活。那样凛冽的,并肩携手一起走过,目睹过对方的得意与失意,一起面对贫穷,一起挥霍的时光。我们的年华,就在时光的洗涤里,轰然流逝了

我当然明白,世上所有的事最怕就是心甘情愿。而我就是这样的无能为力,那真是一段糊涂的日子,我那么那么喜欢你,没有道理,没有章法,也没有指望。我只是害怕你不开心,我只是怕你在这个陌生的城市觉得孤单

我只想做你身边最亲近的女孩子,这样总没有问题了吧。是的,我只是喜欢你,就不知天高地厚地以为自己的爱可以伟大无私到融化一切。爱的背面却有那么多始料未及的荆棘,我注定要败下阵来

为什么在我刚刚平静的时候出现,和我说“爱”说“永远”。说得那么的深情,那么的美。要知道,曾经的我们连“喜欢”都吝啬于说出口

故事的最后,我们谁也没有回头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越遗憾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有人幸福就有人祝福。这些。都只是简单而优雅的告别方式而已

美人有三种层次,第一类是自然之美,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难得。第二类是磨砺之美,遇雪尤清,经霜更艳。极品。第三类是意境之美,举目青山出,回首暮云远,绝代

我似乎从未去想他们是会老死的。偶尔想起,觉得那时不可能的。也就从来没有想过,在某一天,会失去这一束视线。仿佛他与她是我手里自始到终的底牌。仿佛他们会一直在。——写给父母的一段话

女人对一个男人的态度,要么如同隔岸观烟花,心里惊动,无关痛痒,满目照耀。要么就是冷暖自知,血肉纠缠,不依不饶。她从来没有中间状态

千万人当中,在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两个人好着的时候,你不妨就这样想吧。如果不好了你要明白是否和某人在一起,不过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概率问题。数千个擦肩而过中,你给谁机会谁就和你有缘分,纵没有甲,也会有乙。别傻等那种想像中的木石前盟般的缘分了,生活中哪有那么多传奇。别醒着做梦了,难道你忘了艺术虽然来源生活,却还高于生活吗?

世界上人都在追逐爱情,可是爱情就跟北极熊一样,隔着镜头觉得它很可爱,实际靠近它被它狠狠踩过一脚,就知道什么叫做痛到想死

很多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能够入土为安的爱情总比暴尸街头要好

佛曰:爱欲生忧,从忧生怖,若离于爱,何忧何怖

明月在上,流萤无光

“我,已经是埃及的法老,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如果是合理的,那么你要一,我给你二。即使是不合理的,我一样可以做一个不明事理的君主,满足你。” -------埃及帝王谷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给他的爱妃纳菲尔塔里的誓言

或者,自始至终,你没有一分钟用真心待过我,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你教会太多比爱情更有价值的东西,比如背叛,比如欺骗,比如冷漠,比如决绝。都是很好很好的东西,要是没有你,我大概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这个世界所有的一切都会陈旧。除了你转头的微笑

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会变成你要的模样,不再念想,不再贪妄,世故而沉稳,这是你要的结局,我给你

我只能自己去创造机会,我的机会不在你身上,而在我自己手上。你叫我明白了,别人再大的事儿也是别人的,自己再小的事儿也是自己的

与其车尘马足,高官厚禄,不如行扁舟,赏垂柳,笑看人生一世风流

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任你一一告别

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件事不是闲事

少年的爱情,永远不够用

一眼望去,浮沉中的英雄个个落魄,镜中的美人悄悄迟暮

我为了死,才一次又一次的活了下来

人与人越爱越轻

到底谁配言归正传

为了今生遇见你,我在前世,早已留有余地

用一生的时间奔向对方

有权崇拜我,却无权拥抱我

除了自身,没人为你提供任何失败的机会

在世外夜夜听雪,才明白,梅花不为任何人盛放

现在,这世上除了我,没有人敢追忆她

除非死后当分散,不遣生前有别离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安得与君相决绝,免教辛苦作相思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1 下一篇:想了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