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3篇

个人描述

思考着,感受着,回味着,快乐着

有些话,我们终有一天会明白,所谓爱,所谓时间 (之一)

2010-08-29 09:54 阅读(?)评论(0)

  要过很久,才会明白,爱,并不是一个事件,一种追寻。也不针对任何一个确定的对方。不是拿来满足自己自私及自大内心的工具,也不是用来对抗虚无本质的武器。它是一种思维方式,它是一种信仰。

  一定不能想要在对方身上获取你所缺失的东西。不管是物质还是感情。原谅对方也是脆弱的有缺失的人,又怎么能够去奢求他的保护及成全。
  有些话,我们终有一天会明白。

少年的时候,我疯狂的喜欢,带我走这三个字。 现在,我再也不会任性的让任何人带我走。 我学会了,自己走。

是。我终将会遇到世上的很多人。唯独不再遇到年少的你短发的你后来长头发的你凶悍的你脆弱的瘦削的你哭泣的你假装的你真实的你。我的你。

玲珑少年在岸上,守侯一生好时光,为何没能做个你盼望的新娘。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

那些薄雾般飘忽的期待,春夜微妙而温酽的兴奋,青春不顾一切为自己找到了道路,在世上生活了足够长时间的人们才会懂得,青春无论看上去多么荒谬,其实总是正确的。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你知道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吗?愿你被这世界温暖相待。

你只有先放开了自己,世界才会放开你

不该乞求一直都幸福美好,要相信跌宕起伏是一种滋味

君且随意,我自倾怀

总有一天,我会和自己,握手言和

有什么是眼泪冲洗不了的,时间也会赶来帮忙

是你浪费在我身上的时间,让我变得如此珍贵。

既然往事分为两种:与你相遇,期待与你相遇。那我的未来也注定只有两种形态:与你重逢,等待与你重逢

你的手指骨节分明,错综复杂的是你的爱情

我就是老黄历上的那四个字:不宜嫁娶。可你却给了我另外的四个字代替:良辰吉日。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世界上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怀着永恒的距离。

女人的心是墓穴,怕死的都当不了主角

我这句的语气,原来好像你

你的红粉知己那么多,何必现在才来纠结一个那么平凡的我。我知道得不到的从来矜贵,只是我不愿再做谁的鸡肋。你给不了我同样我也给不了你那种,超越朋友又不是情人的Dream Realationship

拥有一颗柔软的心,是为了包容更多的爱

你指示的方向,就是我必经的地方

不去跟有限的时光计较一种达不到的目的

或者就是因为我们有那么多不想结束的结束,人活着的时候才会苦

能和你现在牵着手的那个人,你们相遇的概率,简直近乎奇迹,希望你们,就算是回到了明亮的世界里,也不要放开彼此的手。——写在鬼屋的出口的一段话

是贪婪的人,渴望被爱被拥抱被理解被接受;又是自私的人,拒绝去爱去尝试去解释去接纳

如果没有很大把握,又或者没有坚定地信念,请不要说太长久的承诺。相爱时叫承诺,不爱的时候呢?也不是谎言吧。毕竟爱着的时候就算说了地久天长,相信也是出自真心。只不过后来的离开,不是自己能把握的

有个诗人叫聂鲁达,他说,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是不是我们的爱情也要到霜染青丝,时光逝去时,才能像北方冬天的枝干一般:清晰,勇敢,坚强

诸行无常,是起尽法;生必灭故,彼寂为乐。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彻,净无瑕秽

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

与君同舟,风雨无悔

没错,我很弱小,但我要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要努力!!为了你的迪奥我的奥迪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想了想 下一篇:关于我爱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