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3篇

个人描述

思考着,感受着,回味着,快乐着

想了想

2010-09-24 13:04 阅读(?)评论(0)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很久没有静下心来写点什么了,很久很久了。前几日看到这样一句话:爱情会让一个人至少失去一个真挚的朋友。我开始反省自己。因为泯,我不至于会丢掉我的朋友们。但是因为泯,我也的确失去了不少,最多的却是自己。

  习惯地把他当做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很大的一部分。和大多数女孩儿一样,爱情之外,我必然属于精明的那一类。可遇到爱情,似乎就有些无能为力了。我有时候在想我等待他回来究竟有怎样的意义,是不是真的就是为了现在这种生活状态的意义嘛。现实与理想最是存在着很大的差距的,我总幻想他如我期待的那样,即使什么也没有,小情小调的一起就足够了。然而他却总是在近乎我生活之外游离,感觉不到我感觉的,而我呢!必然也是在他的生活之外吧!我一直不相信两个人的差异会导致爱情也会没有意义,好像现在似乎有几分相信了。我以为两个相互了解,志趣相似的人走在一起不一定能快乐,像是在跟自己玩,会是件恐怖的事情,现在看来两个什么都不同的人走在一起离快乐似乎更加的遥远。对于泯,我从不曾感觉安全过,我们之间的爱情就像是在走钢丝,随时都会因为小小的失误毁于一旦。我常常幻想要是两个人的爱情都能坦诚,必然会长久下去,可事实上做到相互坦诚是件多么艰难的事情,他做不到,我更加地没有信心做到。

  泯说会陪我一辈子,我常常想一辈子到底有多远,又有多艰难。如今我们连朝夕都处不好,哪来的一辈子。一辈子太漫长,他给不了我,必然我也消受不了。有时候我以为我最难过最难受的时候第一个想要诉说的人是泯,可事实上他却充当不了如此的角色。昨天有些难过,我却没有勇气告诉他,所以睡得很早。我反省我的生活不该过得如此糟糕,就算没有泯,我的世界必然也有我为之好好生活的意义。我最近一直萌生了很强烈的想要立马赚钱的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儿,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不必等待他将承诺兑现,因为等待和猜测的确是件痛苦伤神的事情。

  我喜欢的大草原,不是他所喜爱的,我喜欢的西藏或许正是他最痛恨的,不重要,即使没有他的陪伴,我会去的,不久,去看无边无际的大草原,去看西藏,去玛吉阿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