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2011-05-29 00:00 阅读(?)评论(0)

  不知不觉,2011都快走到一半了。很久没写博客了,很久很久了。我属于那种后知后觉的人,所以我总是在过后感慨时间,感伤悄悄溜走的那些改变。

  对于我而言,2011算是转折,我顺利上班了。好像身边的好多事物都因为我的上班而改变了,我不喜欢大学里的生活了,面临毕业,好多同学是感慨、是怀念。而我呢?我是想安安静静地离开,不动声色,我似乎开始讨厌大学里的生活了。我只想拿一天时间纪念,早早地起床,去我熟悉的花园里早读,去爱心湖畔转转,一定要把那些初生的柳条深深地记在心里,那是我喜欢的场景。约上小事儿在湖畔静坐,忘记时间的闲谈。不喜欢学校的中午和下午,很嘈杂,让我很烦恼、压抑。我还是比较怀念校园里晚上在操场上一圈一圈转圈圈的岁月,所以一定要在傍晚约上方舒去转圈圈,聊什么呢?那就聊泯吧!总是乐此不疲地跟她聊我和泯之间的点点滴滴,而她呢?每次也总是听得津津乐道。方舒是我很喜欢的那类女孩,总是温柔得让人想要去怜惜,总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存在,老师跟她开玩笑说要是我是男人,我一定娶她。回头看看,四年的大学好快,但是着四年真的收获了不少,结交了值得一辈子去珍惜的朋友,还有泯,这四年里有我所有的爱情和友谊,所以这四年我满足了。感谢这个四年,谢谢一路而来的你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